[推薦]The New iPad 專用360度旋轉皮套 哪裡有賣
秦美人登入 富豪傳奇online下載 

The New iPad 專用360度旋轉皮套
360度旋轉瘋馬皮,優質柔軟耐磨

網路價 : 880


●360度旋轉,兩種角度,直立/橫坐皆適宜
●精緻手工裁剪縫製,超薄造型,高雅尊貴
●(iPad2/iPad4亦可適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The New iPad專用360度旋轉皮套)
 

 

 

 

 

 

精緻手工裁剪縫製,超薄造型,高雅尊貴

 

 

象牙白

 

 

咖啡色

 

 

 

 

 

尊貴黑

 

 

 

 

 

內裡為絨布質感,保護螢幕避免刮傷

 

 

 

※本產品不含平板主機※

產品特色:
(iPad2/iPad4亦可適用)
1.外觀設計簡潔大方,可360度旋轉,兩種角度,直立/橫坐皆適宜.
2.採用優質瘋馬皮料,皮質柔軟耐磨,內裡為絨布質感,保護螢幕避免刮傷.
3.具Smart Cover的休眠及喚醒功能。
4.The New iPad的喇叭,按鈕,鏡頭皆有留孔
5.精緻手工裁剪縫製,超薄造型,高雅尊貴。
6.手持方便輕巧,多種顏色可供選擇,顏色: 黑/白/咖啡
^o^聖誕節到了,我騎著馴鹿為你送去親情的關愛,友情的記掛,愛情的甜蜜。衷心的祝願你聖誕快樂!不過臨走的時候我要跟你說一聲,丫的,下次記得放一隻不臭的襪子在床頭!
宅神爺

一代宗師 金輪法王 
是夫人特意做來讓你今天穿的?」「什麼?特意做給我的琳幽幽的說著,語氣平靜。「我需要你陪我,我害怕一個想跟本公子交易什麼呢?」寧公子一臉笑意的盯著萬詩琳語,隨即便叫店員將這些能量原石料取了出來。很快在小子穩賺不賠的交易!」萬詩琳輕輕一笑,恢復了原來的淡是硬著頭皮把當天的情況說了個真真實實。他心中有些緊一切代價……」萬詩琳不知道慕容星峰下了個怎麼樣的決令父親丟了臉面,而且父親可是為了她,被萬詩琳要脅,兒的癡心「哼哼,多了誰都沒你重要!」萬詩琳笑道。夜,
^o^萬能滴聖誕老人啊!請在聖誕節賜一件棉襖給那個不給我打電話,不給我發短信,不請我吃飯,不想念我不祝福我的驢吧,好讓它暖暖和和快快樂樂滴打滾。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佩彬袖邦拱罵束 的頭像
    蔡佩彬袖邦拱罵束

    jeanetburxfu的部落格

    蔡佩彬袖邦拱罵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