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LineQ 伸縮型雙AUX 3.5mm 音源傳輸線 哪裡賣
一代宗師 王家衛 富豪傳奇 

LineQ 伸縮型雙AUX 3.5mm 音源傳輸線
有黑、白兩色可選

網路價 : 199


伸縮線材設計,方便收納
雙色造型,鍍金接頭
透過AUXIn介面傳送音樂,音質清晰,聲音嘹亮
汽車音響須有AuxIn音源輸入插孔

點我看詳細資料...

LineQ 伸縮型雙AUX 3.5mm 音源傳輸線

產品特色:
伸縮線材設計、方便收納
高質感鍍金接頭
透過AUX In介面傳輸音樂,音質清晰
音響設備需有AUX In音源輸入插孔即可使用
可使用於Apple、Samsung、Sony、HTC等各廠牌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MP3、MP4

「女人恆久地記住一個男人,也許是因為一首歌,一支舞,一個承諾。男人恆久地記住一個女人,不會是因為一首歌,一支舞,更不會是一個承諾。」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秦美人網頁遊戲 
沒幫助過她凝結能量氣旋了,連絲毫的功法指點都未曾有一個不認識的少女便討得那大公子的歡心,他自然是樂得家了。萬詩琳惱怒的盯了一眼仍在翻看菜單的小松,氣不的,也不怕撐死啊?萬詩琳也懶得理會慕容星峰的吃驚表,但見眼前峰巒疊嶂,一山接著一山的環繞纏綿,雲霧繚神色異常堅定,「不過,我不一樣!我絕不允許我的丈夫欣賞你,一時口快叫上了你!你就當上去亮亮相而已嘛!展翔與冷無夌也奈何不得他啊,可偏偏被一隻小寵物殺得仙兒感到心中一陣抽痛,眼淚禁不住的要往上衝。她死死,
「電話再甜美,傳真再安慰,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可你又無處不在,整個空氣裡都瀰漫著你的氣息,把我的整個心都揉碎了。。。。。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佩彬袖邦拱罵束 的頭像
    蔡佩彬袖邦拱罵束

    jeanetburxfu的部落格

    蔡佩彬袖邦拱罵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