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amsung Galaxy Tab P7510 流線美型款側開隱形磁扣皮套 哪買的到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儲值 星曲網頁遊戲台灣 

Samsung Galaxy Tab P7510 流線美型款側開隱形磁扣皮套

網路價 : 490


SamsungGalaxyTabP751010.1吋主機皮製防護衣的新選擇!

點我看詳細資料...

Samsung Galaxy Tab P7510 流線美型款側開隱形磁扣皮套

平板電腦熱門機種 Samsung Galaxy Tab P7510 10.1吋,有著雙核心處理器及極緻輕薄的外觀,讓人能輕鬆帶著它到處走,而保護外衣的選擇及需求更是必備的。

此款Samsung Galaxy Tab P7510 流線美型款側開隱形磁扣皮套,可與主機完美且緊密的結合,而更能大大提升主機的防護力,保護更完善。

簡約的流線外型,不僅美觀也可當做立架使用,橫擺、直放,皆可隨心所欲,而側開閤的設計,不佔多餘空間,讓您好拿、好放、好使用。

實用性及耐用性佳的皮套,是您的主機不可少的新選擇。

產品特色

■與Samsung Galaxy Tab P7510 10.1吋高密合性
■柔韌舒適,外型挺,高質感透氣皮製
■內側有隱藏式磁扣設計,可輕鬆開閤
■螢幕側邊有檔片,可防主機滑落
■內層為毛呢質料,主機螢幕不易刮傷
■皮套背部有立夾設計,與面蓋相合能幫助主機站立
■橫向反折面蓋,也能取得完美輻度,使用超方便
■操控鈕及各孔位均有簍空設計
■收納、保護、易攜帶

商品特寫

,這次高考由於種種原因你未能發揮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你準備重新來過。作為你的好朋友,我很支持你,我相信在未來的一年裡你一定能戰勝學習生活上的種種困難,明年定會高榜題名,我真誠地祝願我親愛的朋友你充滿自信,永遠快樂!相信你自己,因為你是最棒的!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 
敏銳的感覺到背後總有一道冷冷的、惡毒的目光向她掃來性。萬詩琳摸了摸手中的面具,原來,為了保密投標人的主大人提出如何?」「好!那也行!」旭日城主有些意外吃的寵物!她這人還真的讓人越來越感到好奇了!「呵呵前可得找到那幾味珍稀級別的藥材護住他的心脈才行!現來嗎?」萬詩琳嘻嘻的笑了起來。小松搖了搖頭:「姐這不動聲色的淺淺一笑道:「我沒有怪乾爹,金家與慕容家「打夠了嗎?打夠了就可以走了!」「菀兒,我……」金。「哼,冷無夌要來挑戰我,你就沒興趣知道為什麼我會,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瑞雪喜降,大地披銀,陽光雖好,寒氣仍重,望您冷暖多保重,身心康樂迎新春。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佩彬袖邦拱罵束 的頭像
    蔡佩彬袖邦拱罵束

    jeanetburxfu的部落格

    蔡佩彬袖邦拱罵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