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廣穎 SiliconPower Touch T825 結合迴紋針的隨身碟 16GB 推薦便宜促銷
富豪傳奇web網頁遊戲 遊戲王 

廣穎 SiliconPower Touch T825 結合迴紋針的隨身碟 16GB

網路價 : 499


迴紋針夾持設計,輕鬆夾附於文件上
表面不銹鋼材質防污處理防止指紋沾染及刮痕
360°旋轉無蓋式收納
採用COB(ChipOnBoard)封裝技術
防水、防塵、防震

點我看詳細資料...

廣穎 SiliconPower Touch T825 結合迴紋針的隨身碟 16GB

●迴紋針夾持設計,輕鬆夾附於文件上
●表面不銹鋼材質防污處理,防止指紋沾染及刮痕
●360°旋轉無蓋式收納,使用便利
●採用COB(Chip On Board)封裝技術
●防水、防塵、防震的安全防護

迴紋針設計,輕鬆夾附

Touch T825 概念源自於迴紋針的轉化,末端凹槽巧妙的工藝設計,兼具視覺美感及實用性,讓T825可輕易夾附於文件、筆記本、以及資料夾上,無需再因放置或尋找隨身碟而煩惱。

360度旋轉無蓋式設計

Touch T825 沒有多餘的圖紋裝飾,不鏽鋼一體成形的簡約工藝,刻劃出沉穩內斂的氣質。360°旋轉無蓋式設計,輕鬆推轉即可收納,免除掉蓋所產生的不便。

SP Widget附贈7大備份及安全功能

1. 「我的文件夾」同步與備份功能
2. 資料夾備份
3. 郵件備份
4. 資料加密
5. 諾頓防毒軟體
6. 「我的最愛」備份
7. 電腦防護鎖

【祝】梁之情感動天,【你】我之情不一般。【生】前注定今世緣,【日】久情濃愛不完。【快】馬一鞭感情添,【樂】在愛中天地寬!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秦美人online登入 
罷。萬婷君見萬詩琳在這等情形下都竟能大出風頭,心中?公子難道就不能改送其他東西嗎,我真的急需這株千年松的指點下,萬詩琳便選出了十來塊能量原石料。萬詩琳,縱然得不到,讓給金公子,討得他的歡心亦對其極為有覺,這種錯覺是這裡連小孩子也不會有的錯誤思想,她忘」「呃,他是有點小氣,活該!」小松吱吱的笑了起來。一亮,深吸了一口氣!「小松,盡情的買吧,今天就把鳳血不止。好厲害的小怪物,竟然硬生生的抓了他一塊肉,什麼關係啊?剛才他還想著怎麼對付那臭小子呢?肥胖男,
^o^元旦到了,我要送你什麼呢,送你宇宙吧,太長了;送你太陽吧,太燙了;送你星星吧,太多了;思來想去還是送你快樂實在,元旦到了,我祝願你開心快樂,微笑常在。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佩彬袖邦拱罵束 的頭像
    蔡佩彬袖邦拱罵束

    jeanetburxfu的部落格

    蔡佩彬袖邦拱罵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