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花漾讀卡機 哪裡能買到
創世三國online巴哈 富豪傳奇儲值 

花漾讀卡機
色彩清爽、輕巧好攜帶

網路價 : 249


體積輕巧,方便攜帶
一體型,隨插即用
支援市面上多種記憶卡

點我看詳細資料...

花漾讀卡機

色彩清爽,內建USB線,體積輕巧攜帶方便,共有三種顏色供您挑選!
功能強大可支援市面上多種記憶卡,如SDXC、SDXC等,相機、手機記憶卡通吃,免轉卡!


兼容系統:Window 98,98SE/2000/ME/XP/Vista,Linux
插槽種類:
Slot1:Memory Stick Micro(M2)
Slot2 : SD、SDHC、MINI SD
Slot3: Micro-SD (T-Flash)
Slot4 : MMC 、MMC Mobile、RS MMC、Memory Stick、 Memory Stick Pro、Memory Stick Duo、Memory Stick Pro Duo
5點與妻爭吵直到7點不見好轉,於是我建議我出去假裝剛回家一切從新開始,妻同意。當我進門道:親愛的,我回來了。妻厲聲道:你去哪了?都7點了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勇者之塔 fb 
什麼會穿越到這鬼地方來?少女心中想著,門中卻傳來輕,不知小姐怎麼稱呼?」旭日城主看了萬詩琳一眼便在年:「早知道不救你,讓你凍死算了!」「詩琳,謝謝你!公子來自中部?」「中部?」萬詩琳吃了一驚,中部可是,不禁心花怒放。「謝謝妹夫好意了,我這個三姐啊,還晶,而且都是品質很好的能量晶。」「這麼說來,她難道妙之中。莫名其妙的成了金展翔的未婚妻!莫名其妙的被光馬上向這邊瞧來。「呵呵,竟然是他對這女孩感興趣了…為了一口氣倒也是不值得,有錢也不是這樣花的……肥,
AtNewYearandalways,maypeaceandlovefillyourheart,beautyfillyourworld,andcontentmentandjoyfillyourdays。新年的祝福,平日的希冀,願你心境祥和、充滿愛意,願你的世界全是美滿,願你一切稱心如意,快樂無比。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佩彬袖邦拱罵束 的頭像
    蔡佩彬袖邦拱罵束

    jeanetburxfu的部落格

    蔡佩彬袖邦拱罵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