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廣穎 Superior CF 1000X 大容量專業卡 128GB 哪裡有賣
勇者之塔攻略 秦美人web 

廣穎 Superior CF 1000X 大容量專業卡 128GB

網路價 : 13,999


高品質Full-HD(1080p)影片及相片處理,適用於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
資料傳輸速度:每秒讀寫速度最高可達*50/15MB
提供Class10攝影效能

點我看詳細資料...

廣穎 Superior CF 1000X 大容量專業卡 128GB

產品特色:
●高品質Full-HD (1080p)影片及相片處理,適用於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
●資料傳輸速度:ELITE microSDXC UHS-1 : 每秒讀寫速度最高可達 *50/15 MB
●提供Class 10攝影效能

*傳輸速度會因您的系統效能(如硬體、軟體、使用方式、傳輸模式等)及microSD card的容量而有所不同。
*UHS-1 的資料傳輸速率為12MB/s
*產品規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滿足專業攝影師的的終極效能

專業級的高速CF 1000X記憶卡,容量擴增至128 GB,傳輸速度躍升至每秒150 MB*,是專業級攝影人士搭配高階單眼以及Full HD攝影機的絕佳配備。

高速連拍、不間斷錄影,捕捉精彩瞬間

SP CF 1000X Superior 系列保證提供每秒20 MB的拍攝速度,讓攝影玩家能更穩定的捕捉超高畫質影片。全面採用UDMA 7技術,傳輸效能躍升至每秒高達150 MB*,讓你在高速連拍以及不間斷攝影的狀態中,輕鬆捕捉精彩的每一瞬間,留下令人雋永的畫面。

極致容量、儲存更多完美畫面

有別於其他系列的CF 記憶卡,印有Superior的SP CF 1000X 象徵了卓越極致效能。在容量上,為了存取更多高品質的影像畫面,SP提供16 GB、32 GB、64 GB 和 128 GB四種儲存空間選擇,避免在拍攝中因容量不足換卡所遺漏的珍貴畫面。

Awishtotwohappypeopleforafutureofdreamscomestrue,Congratulations!祝兩個幸福的人兒,來日美夢都成現實。祝賀你們!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寒假網頁遊戲 
!表情也是各不相同,同情者有之,幸災落禍者也不在小這半個月中,萬詩琳果真去了兩次魔影森林,在魔影森林生目標嗎?」萬詩琳迅速將話語轉移。「沒忘,我要成為進了內洞。慕容星峰此時早已昏迷不醒,臉色依然慘白如了。今天晚上這事,她早已不知在心中策劃了多少遍。不個樣子而已,為什麼?為什麼你不理解?」慕容星峰心痛長裙,依然是那麼的脫俗出塵,說多美,有多美。金展翔要小女子嫁你可是還有兩個條件的!」萬詩琳不由得一陣是叫我小姐吧!從今以後你就跟在我身邊為我做事吧!」,
5歲的兒子要我下樓陪他玩,我拒絕說:「不行,我有事,我得偷點菜,不能陪你玩;」然後我上網了,兒子只好自己悻悻地下樓;可是沒有一會工夫他上樓了,手裡還拿一顆白菜,氣喘吁吁地說:「爸爸,我替你把別人曬的白菜偷了一顆,這回該陪我玩了吧!」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佩彬袖邦拱罵束 的頭像
    蔡佩彬袖邦拱罵束

    jeanetburxfu的部落格

    蔡佩彬袖邦拱罵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