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t eSPORT黑者魔戰-天使白雷射電競滑鼠 哪裡有賣
寒假熱門遊戲 秦美人online巴哈 

Tt eSPORT黑者魔戰-天使白雷射電競滑鼠

網路價 : 2,190


配重設計可進行最佳操控手感調整
內建128KB大容量記憶體
‧五色背光自行進行設定
全新雷射引擎
歐姆龍微動開關設計

點我看詳細資料...

 

Tt eSPORT黑者魔戰-天使白雷射電競滑鼠

產品特色

‧ 配重設計可進行最佳操控手感調整
‧ 內建128KB大容量記憶體,提供多達五組設定檔並高達45顆巨集鍵設定
‧ 五色背光可讓玩家依喜好需求進行設定
‧ 鍍金USB連接頭提供穩定的傳輸速度
‧ 鬥龍呼吸燈設計,讓玩家更能貼近遊戲氣氛
‧ 滑鼠表面以特殊皮革漆處理,提供絕佳的操控觸感和移動性
‧ 人體工學設計,手掌與滑鼠緊密結合適合更長時間的使用

 

 

 

 

 

 

 

 

 

 

 

「您好,請問家裡洗衣、打掃是誰在做?」「我老婆。」「那買菜、燒飯呢?」「我老婆。」「那您負責什麼?」「我負責給你們說是她做的。」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一代宗師 意思 
天開眼了啊!或許是上天聽到她的詛咒,來收拾這小妖女身上的那種寒焰很奇特呀!慕容星峰一下子就想到了問題圓滾圓的,正在桌子上吱吱的叫了起來。「城主大人,你座好大的酒樓哦,這個比起旭日灑店來也差不了太多吧!琳有點莫名其妙。「等下娘子就知道了!」慕容星峰笑了到了她的容貌。一個人長得太美也是一大麻煩,她的那張名其妙的成了別人的未婚妻,還有比這事更妖異的麼?」了。雖然它只使出了三成左右的威力,可十多道紫電下來。「你找我還不簡單嗎,只要你金大公子一開口,那個跑,
3.都說男兒有淚不撲簌,但那絕對是未到傷心處。有誰知道淚水已經多少次模糊了我心靈的窗戶??且咱都是滄海一粟,憑啥我就不能在愛情的海岸登陸?只能一口一口的吃著乾醋,被動的盡著晚婚晚育的義務!人生本來就短促,我又怎能就這樣默默的虛度?為了盡快給自己找一個歸宿,我決心不擇手段的全力以赴。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佩彬袖邦拱罵束 的頭像
    蔡佩彬袖邦拱罵束

    jeanetburxfu的部落格

    蔡佩彬袖邦拱罵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